打脸吴音宁绩效好 北农常董:农委会数字骗外行人

字体大小: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被外界质疑不适任,推荐人台湾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却说,吴音宁比前任韩国瑜业绩好,农委会出面强力护航,北农常务董事张永成批评,农委会欺骗外行人。他直言,农民若以收益的现实评量,吴音宁就任一年成绩很低分。

据联合报报道,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日前公布资料,称吴音宁出掌北农一年,绩效表现好又用心改革,张永成出面打脸陈仲吉,拿出的资料根本是骗外行人。张永成指出,今年和去年的蔬果价格及销量没比前年好,北农的手续费收入怎可能更高。吴音宁去年提出加薪5%,但董事会质疑劳退基金不足3.6亿元,吴音宁要以过去盈余基金的3300万来补足,若用去年盈余支应,其实盈余只有2200万元。

针对业务推广费用的多寡,张永成认为,吴音宁若要补助溪州,也应该是产销班、农会或合作社等农产供应单位,辅导业务往来相关的农民,而非与业务无关的社团。

至于吴音宁进北农后改革制度,张永成说,没看过她提过什么改革。北市府官员表示,吴音宁上任前即北市府已要求六大公司,每年奖金发放上限4.4个月、招募员工公开招考、订定公司赞助规则,因为当时总经理为主秘代理,因此吴音宁上任后才正式定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