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方通过张学友演唱会再擒两逃犯

字体大小:

继江西南昌、赣州、浙江嘉兴三地之后,浙江金华警方前天(9日)也在张学友演唱会场成功抓捕逃犯,更一次抓到两名;这也是张学友第四度坐实了自己“逃犯克星”称号。中国网民赞其立下“汗马功劳”“应该给歌神发奖金”。

据《星岛日报》今天(11日)报道,金华警方官方微博昨天(10日)公布称,前天晚间在张学友金华演唱会现场,逮捕了一名49岁涉嫌盗窃罪被通缉的马姓逃犯。

当时马姓逃犯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他自称是张学友的歌迷,若门票卖不掉,还可以自己进场观看,且自己已经在湖北荆门、湖南长沙、江苏南京倒卖过黄牛票。

另一方面,在当天演唱会开始前,警方还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的郑姓逃犯。

此前在张学友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会、5月5日江西赣州演唱会、5月20日浙江嘉兴演唱会场,警方通过人脸识别、安检门等多种方式逮到三名网上通缉逃犯。

对于“逃犯克星”的称号,张学友上月对媒体表示:“那我也多谢他们(逃犯)来看我的演唱会,不过就是如果做贼的话,无论去哪里都会被人捉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