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即将开打 鹿晗看好法国和比利时

字体大小: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本周即将开打,中国娱乐圈最著名的球迷鹿晗昨天(10日)预测东道主俄罗斯队会以2比0赢得开幕战,但本届比赛他最看好法国队。至于自己的踢球风格,鹿晗自评是C罗+贝克汉姆。

据《信息时报》今天(11日)报道,鹿晗昨天 在优酷·世界杯战略发布会上,被授予全能分享官身份,并在现场作出上述表示。

据报道,鹿晗曾因足球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2014年8月5日,鹿晗凭借微博平台上一条于2012年9月10日转发自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获得了1316万2859条评论,从而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纪录称号。

此外,也因为这条微博,让大众熟知了他曼联球迷的身份。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他还发起致力于足球普及的公益项目《足球第一课》。

昨天被称呼是“被演艺事务耽误的专业球员”时,小鹿回应说,“业余的,谈不上专业”。

谈及即将带领“超豪华解说团”点评球赛,他续称:“解说就不敢说了,就稍微小评价一下吧。”

但被请到对本届世界杯形势作分析时,鹿晗显现“真球迷”面目,预测首场比赛俄罗斯对战沙地阿拉伯中,胜利属于俄罗斯,“俄罗斯2:0,小胜。”

此外,主持人也调侃鹿晗会不会因为钟爱曼联,比如很喜欢C罗而支持葡萄牙队,鹿晗很则回应说:“其实也不会,这届世界杯我比较看好法国,因为法国的年轻球员有比较厉害的,比利时也看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