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将帮姚文智站台 柯P:台湾应脱离蓝绿漩涡

字体大小:

为了凝聚绿营基本盘,台湾民进党的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将在本月23日举办大型造势晚会,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已经同意当天出席,并将发表压轴演说。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面对绿营派系势力整合,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这也没办法,同党同志有他们的政党利益、个人想法。柯文哲说,自己也在思考,这场选举台湾真的要去思考,真的要继续陷在蓝绿漩涡里面,还是有个机会,让台湾可以脱离蓝绿漩涡,往前走。

媒体追问是否会后悔过去得罪陈菊?柯文哲说,那也没办法,我们也不是讲人家坏话,是讲事实而已,那也没办法。

此外,由于蓝绿都打出双城奇谋的攻势,如今时代力量主席黄国昌近来频呛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似乎在为参选新北市长做暖身,若黄国昌真的参选,是否也会和黄国昌合作,打出双城奇谋?

对此,柯文哲说,再讲吧,我们进入网路时代,其实应该要有勇气直接诉诸人民,不是党同伐异,不应该是因为政党结合、政党利益在运作,也许要有个机会让台湾可以直接诉诸人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