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政府:楼市调控后日均销售不足20套

字体大小:

6月15日,辽宁省丹东市政府微信平台“丹东发布”发布文章《丹东市严格实施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日趋平稳》称,调控政策出台后,丹东新区商品房日均销售量由5月初的近百套,下降至目前不足20套,商品房销售量有较大幅度回落。

据澎湃新闻报道,丹东市政府表示,目前,各楼盘日均看房人数不到5月初的十分之一,房地产市场形势已回归正常水平。

文章提到,4月下旬起,丹东新区房地产市场出现波动,商品住房销售量、价格快速增长。丹东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坚定不移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精准调控,有效遏制投机炒房,及时采取一系列调控措施,全面稳控房地产市场。目前,市区房地产市场已趋于平稳。

当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丹东房价环比增幅连续两个月排名第一,涨幅5.3%。

据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数据,丹东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一直维持个0.5%上下,今年3月,丹东的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仅为0.4%;4月环比涨幅升至2%,5月份涨幅直接升至5.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