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台湾选举很喜欢攻击候选人“太太的娘家”

字体大小:

中国国民党籍的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之妻——任美铃名下土地兴建的集合住宅,被租给文化大学作为大群馆宿舍的议持续延烧。今天(18日)再有媒体爆料,指任美铃2011年以“又昱实业有限公司”名义与文大签订租赁合约,但该公司当时登记地址,竟与大群馆相同。

对此,联合新闻网引述侯友宜办公室发言人赖冠群表示,经向律师洽询了解,律师回应“又昱公司”自始就是设在板桥,并不是公司与文大宿舍同一地址。而财产申报是侯友宜填具,填的是财产地址,因此申报资料上才会出现大群馆宿舍地址。至于公司则是太太娘家经营,公司登记事务,是公司律师处理。

据报道,任美铃2011年以“又昱实业有限公司”名义与文化大学签约,将名下土地上的集合住宅,租给文化大学作为“大群馆”宿舍,却接连爆出争议。

其中包括又昱公司是以侯友谊女儿名字命名,另外登记地址原在新北市板桥一家砂锅粥店,后又变更为一处巷弄民宅,被质疑是用来避税。

赖冠群则重申,侯友宜已经多次说明,文大宿舍是太太家族的财产,娘家成立公司营运,就是依法申报、依法缴税。

侯友谊的前长官、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上午出席市政活动受访时,则再次感叹“台湾的选举很喜欢打太太的娘家”。

朱立伦表示,每一次他选举,自己太太的娘家都被拿出来打一顿;对此,他觉得没有意义。

他认为,选举还是要针对市政提出政见,正面选举;负面选举不会得到民众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