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会见马云:欢迎中国企业投资

字体大小:

6月18日,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在首相府会见中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会谈中,马哈迪向马云连续三次表达了对阿里巴巴与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投资的欢迎,并希望借此学习中国的科技互联网发展与全球化进程,加强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关系。

据国际在线报道,马哈迪在会谈中,表达了对中国科技互联网与全球化步伐的赞赏,他说,马来西亚必须向中国学习,还表示必须去中国看一看,并加强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关系。

见面中,马云对马哈迪承诺,不少中国企业都有意在马来西亚进行投资,阿里巴巴此行,正是代表中国企业而来。“阿里巴巴一直致力于推动帮助马来西亚进行技术升级换代,通过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帮助马来西亚中小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马来西亚是对投资友好的国家,我们相信投资能带来就业和机遇。阿里巴巴乐于给本地人机会,乐于帮助中小企业,非常欢迎你们来发展!希望你们支持马来西亚企业出口,并且培训我们的企业家。”马哈迪回应说。

会见结束后,马云在吉隆坡为新投入使用的阿里巴巴集团办公室举办剪彩仪式,马哈迪则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与马云的会面“就广泛议题很好的交换了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