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综指收跌1.4%创近两年新低

字体大小: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四收跌1.4%,创近两年新低。

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指出,昨日大盘超跌反弹后,今日冲高不济随即再度回落,以中小盘股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P领跌。短期市场人气极为疲弱,恐慌情绪难以消散,虽然已有部分抄底资金入场,但大盘下行趋势难改,缺乏业绩支撑的个股仍是投资者抛售的主要对象。

沪综指.SSEC收报2,875.81点,跌39.92点或1.37%,此前收盘低点为2016年6月24日的2,854.29点,今日上海A股成交额为1,596亿元人民币,上日为1,532亿元。

“市场还在探底,还是没探清这个底部,总的感觉市场还没有完全稳。”新时代证券分析师孙卫党表示。

他指出,短期基本面较差的股票仍有下跌动能,尽管昨日市场反弹后出现局部热点,但大盘一旦再度下跌,这些股票继续遭到投资者抛售。不过钢铁煤炭板块前期超跌,目前静态估值水平较低,短期受到抄底资金和防御性资金的青睐,另外医药和白酒等消费类股票也有存量资金继续运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