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金曲奖 陈奕迅、徐佳莹大丰收

字体大小:

第29届金曲奖2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陈奕迅以《C’mon In~》专辑获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及年度专辑奖;徐佳莹则打败劲敌张惠妹、彭佳慧等歌后拿下最佳国语女歌手,首度封后,并以《心里学》专辑同时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两人一连夺得两项最大奖,堪称金曲夜大赢家。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徐佳莹凭《心里学》拿下“最佳国语专辑奖”,上台直呼就像一场梦,表示她相当用心在做这张专辑,幸好在想逃避时都坚持下来,也不忘感谢评审、家人、工作团队、粉丝,并透露得这两个奖像的奖金,她会全数捐给流浪动物保护相当关机构,“我会尽我所能,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而压轴“年度专辑奖”由3度封歌王的陈奕迅《Cmon In》夺得,一上台看到超时提醒,忍不住说:“我会在演唱会补给你们的”,引来台下一片尖叫声,最后更谦虚说“感觉没做什么事,就拿了这么多东西”,感谢所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