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卧底大破卖淫集团 拘86人

字体大小: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港警经多月卧底调查后,于昨天(23日)凌晨采取突击行动,在尖沙咀捣破一个卖淫集团,拘捕涉案86人,包括66名泰国女子。

据悉,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今年2至6月展开代号为“飞沙”的卧底行动,派两男一女卧底探员调查。(O记)总督察谢子坤透露,情报显示,在西九龙总区有黑帮操纵的卖淫集团,以三间持牌酒吧作掩饰,提供泰籍女子卖淫服务。而其中一间酒吧更会提供外围投注,在世界杯期间吸引顾客。谢子坤还表示,涉案酒吧其实已营业数年,但相关卖淫活动则活跃了几个月,不排除稍后会向被捕人士作出检控。

警方在行动中,拘捕66名年龄介乎19至45岁的泰籍女子,同时拘捕涉案20名本地和马来西亚籍男女,年龄介乎21至57岁,他们分别涉嫌“经营卖淫场所”、“违反逗留条件”和“唆使他人作出不道德行为”被捕。

警方估计,三间酒吧的营业额每月超过500万港元,行动中搜获少量怀疑可卡因、约12万港元现金、铁管和利刀等武器。警方相信已成功瓦解活跃区内的卖淫集团,打击部分黑社会的收入来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