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委会指擅入汉光演习 叶青林:拿不出证据的假新闻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东南卫视资深驻台记者叶青林,日前被台湾政府拒绝驻点申请,台湾陆委会除指不欢迎制造假新闻的个别记者外,还称叶青林曾违规进入汉光军演现场。叶青林12日在面簿粉丝专页指出,陆委会至今拿不出证据证明他曾进入汉光演习,才是制造假新闻,虽说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但是让这句话不断蒙尘的也是人。

台湾《旺报》报道,叶青林在“叶班长说台湾”面簿专页贴文指出,距离台湾当局将他以“制造假新闻为由”将他拉黑,已经过去两星期,这段时间他收到各方面的反馈,有声援鼓励,也有批评建议,其中引发最热烈讨论的,就是“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的争议和反思。

叶青林认为,包括台湾作家作家黄春明、张大春、白先勇、林怀民、王晓波、蓝博洲,以及不久前刚离世的爱国作家陈映真、着名诗人余光中、大师李敖等。他们的文字,或温柔或犀利,风格各有不同,但在他们的作品里,都看到对国家的深厚情感,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都代表着台湾“最美的风景”。又如卖菜五十多年,捐出千万台币的台东阿嬷陈树菊,展现了仁者爱人、先义后利的中华传统美德,也感动了两岸和世界。

叶青林说,上述这些人,都是台湾真实存在的“最美丽风景”,也是大陆人民对宝岛依然期待的精神纽带。他话锋一转批评,民进党当局挑起政党恶斗撕裂台湾社会;无处不在的政治黑手企图去中国化;“媚日台独”的群体不断伤害两岸感情,妄图切断两岸联系,因为这些人的种种言行,“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这句话,不仅让大陆失望,也让台湾人自己觉得心虚。

他表示,面对“至今拿不出证据证明我曾‘违规进入汉光军演现场’的假新闻制造者们!班长也会毫不留情地一一揭露和批判”,他还在文中以关键字标注“陆委会周四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