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水围少女霸凌事件 14岁女生被殴打烧下体

字体大小:

香港天水围日前发生一起少女霸凌事件,受害14岁女生在网路上求救,称遭人以卫生棉贴脸、掴掌、烟蒂烫或拿打火机烧下体等等。警方目前已逮捕两名少女,正在追捕另一名同伙,将以窃盗及伤害罪嫌送办。

综合外电报道,网路上留传数张被害少女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的消息截图,控诉自己遭人掴掌、用烟蒂烫皮肤、扯头发,甚至被用卫生棉贴脸,用可乐、口水洒在身上,还被要求脱光裤、袜及鞋子,并疑似遭用打火机烧阴毛,躺在地上还被人践踏。

另一段影片流出,听到其中一名施暴女子取走被害女的手机,查看对方的聊天记录,大吼“到底我有哪里比不上你,为什么(男朋友)选你不选我”,受害女子道歉求饶,但施暴少女回应:“说对不起就可以呀?你是不是要还(男朋友)给我呀?”可见是感情纠纷演变为集体霸凌事件。

警方目前已循线逮捕两名加害人,正在追捕另一名约13岁至16岁少女。这群人除了对被害人施暴,还拿走手机、鞋子,因此警方将以窃盗及伤害罪嫌送办。

另据港媒《明报》报道,网上讨论区近日热议,天水围疑有女童党涉向一名女童连招施袭。警方昨天(14日)提供的资料指,一名14岁女童,与一名12岁及一名13岁本地女童,在天水围天晖路附近争执。其间,14岁女童疑遭对方两人以硬物袭击,一部手提电话及一双波鞋,亦怀疑被对方盗走。

两名涉嫌施袭女童,其后与另一名约13岁至16岁本地女童逃去。该16岁女童身高约1.65米,瘦身材,案发时身穿黑色上衣及牛仔裤。伤者则由朋友在周四(12日)凌晨约1时16分报警。

警方接报到场初步调查后,相信伤者是在上址遭施袭女童以木椅袭击,送屯门医院治理时清醒。警方将案列伤人及盗窃,交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第十二队跟进。

同日(12日),警方在天水围区拘捕涉案12岁及13岁女童,涉嫌伤人及盗窃。两名被捕人士已被分别暂控一项伤人罪及一项盗窃罪,明天(16日)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