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台风假 柯文哲:台风天是否放假是照妖镜

字体大小:

玛莉亚台风远离台湾,北北基风波仍未停歇,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5日)下午参加民国党新竹县长参选人徐欣莹科技后援会成立大会,柯文哲再度谈台风天放假,他还原当天状况,指出部属前一晚报告“明天早上六点,最大阵风七级以下”,他才会宣布正常上班上课,就是不让政治凌驾专业。

据联合报报道,柯文哲还原当天状况,指出前一晚气象团队向他报告,明天早上六点最大阵风七级以下,最大阵风要十级以上才会放假。他两度询问部属“你确定吗?”团队都回应“很确定”。对此,柯文哲就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课”。

柯文哲反问台下观众,“如果部属告诉你,明天最大阵风七级以下,结果你还是放假,政治凌驾专业,只要凌驾几次,从此不要想说公务员会认真做事情”。

柯文哲更直言,“因为都跟你讲了,结果你还不听,以后我就随便讲就好。”

柯文哲说,所以放台风假事情,苗栗以北,只有台北和基隆正常上下班。所以尊重专业很重要,台湾政治人物三大问题,不尊重专业、不读书、没有良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