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马国参加三项铁人失踪 今早遗体寻获

字体大小:

香港男子袁志远15日在马来西亚参加“狄臣港三项铁人国际赛”期间,疑被大浪卷走而失踪。当地传媒报道,失踪者遗体今天(16日)已寻获,导致这场国际赛的死亡人数增加至2人。香港入境处亦证实42岁姓袁香港男子遇难身亡。

据香港01报道,救援队当日早上6时30分继续展开搜索行动,并在7时57分接获渔夫报告,指在加弄岛发现死者的遗体。当局在8时许成功把遗体带上岸,随即送往附近医院,当局相信是失踪的袁志远。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名来自槟城的华裔男子谭威荣也在游泳项目中遭大浪卷走遇难。国家青年体育部部长指将成立特别调查小组,调查三项铁人赛是否符合当局标准。

香港入境处表示,一直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跟进事件,并按家属意愿,提供可行的协助。

据悉,比赛于当地时间昨日早上7时10分展开,参赛者要先游1500米再上岸进行单车环节,但袁志远的妻子未能在沙滩上找到袁,怀疑他在游泳环节完结后仍然未上岸。于是向大会求助,大会怀疑袁有可能在游泳时遇上大浪,于是通知当局展开海上搜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