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连八次问卸责国民党 主播批:清算斗争全在行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在民进党全代会上致词时,炮火猛烈,批评国民党“当年制造问题的人不仅不反省,现在说要教训改革的人”,她并连问八次“是谁”卸责国民党。对此,气象主播李富城在面簿上发文批,“清算斗争全在行”;网友也纷留言说,“嘴炮蔡英文”、“无言了”。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全代会日前在圆山大饭店举办,兼任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总统,以“改革,挺下一代”为题发表谈话时,炮轰国民党不知反省外,还连问8次“是谁”,如“是谁执政的时候,让买办集团主导了两岸关系,忘了台湾人的尊严?”等,主要在卸责国民党。

气象主播李富城在面簿上发文表示,“一推二扯三无能,清算斗争全在行,不知道这个政府能作什么”。

网友也纷留言,“民进党总统只知道斗争把台湾人民严重撕裂”、“这个政府能作什么?全代会就有演出了....‘ 踢 皮 球 ’要小心!现在的风风雨雨,都是烟幕弹。烟幕后面的什么计划又什么计划,都是几兆这样捞的!”。

还有网友说,“无言了”、“ 斗争、斗争、再斗争”、“嘴炮蔡英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