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万元好处费 中国一90后运毒3000克被抓

字体大小:

据华商报报道,中国一名90后大学毕业生陶某为了一万元好处费,涉嫌替他人运输海洛因3000余克。近日,他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90后男子陶某大学毕业后在东莞打工。检察机关审查查明,今年4月,陶某被一名神秘男子叫住,男子称寄个快递能挣大钱,五六天就能完成,可以拿一万块钱。陶某虽有疑虑,但还是跟该男子走了。陶某被辗转带到缅甸,见到了上线“陈姐”,“陈姐”让他带几盒蜂蜜偷渡到中国云南境内的瑞丽市,通过快递寄到西安。这时候陶某已经意识到这里面很可能有毒品,但是想到能挣钱,还是同意了。陶某在“陈姐”的遥控指挥下,先将“蜂蜜”带到瑞丽市,找了家快递公司寄到西安,然后坐飞机到西安签收快递,再按照“陈姐”的安排到接头地点把“蜂蜜”交给下线马某。正当陶某向马某交货的时候,公安机关民警将两人当场抓获。

经调查,陶某从瑞丽市寄到西安的蜂蜜盒子里查获3000多克海洛因。莲湖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陶某的行为已涉嫌运输毒品罪,可能判处15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遂作出批捕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