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参选新竹县长 林为洲批国民党党中央:毫无悔意

字体大小:

台湾国民党日前撤销原先新竹县长选举以全民调决定人选的决议,并通过提名新竹县副县长杨文科参选,令立委林为洲大感不满与委屈。林为洲今天表示,他的委曲求不了全,决定顺应民意,参选到底。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林为洲下午在立法院受访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地方走访、探寻各方民意,所有民意几乎鼓励他选到底,“大家都说如果我不出来,会把票投给他党,尤其是占三分之一选票的竹北地区,”他的退让代表他接受这样的制度翻转,接受这样的程序不正义。

林为洲说,他知道坚持参选一定会面临党纪处分,很可惜到最后是这样的结果,但只有参选到底,才能代表他严正抗议的立场。“牺牲至少要有代价,一是能否胜选,二是党中央能否承诺不要再犯同样错误,不要再有人受害?”

林为洲说,本来还希望最后一刻再进行一次民调让党中央参考,但经过这段时间大家都看到,党中央毫无悔意,也未针对这个制度改变作出解释,和他也无任何对话,甚至不惜污蔑他的人格,“我无法接受这样因人设事的提名办法”。

林为洲强调,他在新竹县从政20年,对于这个城市的蛻变,由传统客家农业县市转变为新兴科技都市,这样的转变他看得很清楚,对于新竹将来发展和愿景,由他多年的观察和心中的蓝图,机会虽艰困,但他还是要把握,希望为自己生长的故乡贡献一己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