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事件最新进展:失联者家属获822页最终报告

字体大小: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今天(30日)上午,马来西亚政府正在面向MH370失联者家属公布最终报告,报告共计有822页,发表演讲的包括4名高级调查人员。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此前曾表示:“调查人员记录下的每一个字都会被收录在这份报告中。我们会确保报告的透明度,它将被完整地提交,不经任何编辑,没有添加或删除。”据了解,该报告还将被放到互联网上,并将分发给失踪客机乘客家属和经过认证的媒体。同时,报告7月31日将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

今天下午2点半还会再召集媒体召开一个会议,将这份报告的这个完整版交给媒体。

马航MH370号班机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机上共载有239人,当中大部分乘客为中国公民。该班机原定计划于北京时间早晨6:30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起飞后不足一小时便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的交界处,土珠岛以南约140海里及哥打巴鲁东北东约90海里处与马国梳邦空管中心(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