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二把手”换人 丁立新接棒

字体大小: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今天早上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通知,丁立新将担任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据澎湃新闻网转述微信公号“苏州工业园区发布”消息,目前,苏州工业园区的党工委书记由苏州市委常委吴庆文兼任。苏州工业园区的“二把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之前是由周旭东担任的。

据了解,经过这次的人事调整后,周旭东另有任用。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同年5月实施启动,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

2017年,苏州工业园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5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470亿新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7.8亿元。据该园区官网,苏州工业园区在中国经开区综合考评中位居第1,在中国百强产业园区排名第三,在中国高新区排名上升到第五。

据报道,丁立新也算是“老园区人”了。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之初,27岁的丁立新便在工业园区管委会担任干部,后升任园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教育局长、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等职。

在此次履新之前,丁立新已在苏州工业园区担任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两年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