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安向香港警方移交三名尖沙咀劫案疑犯

字体大小:

广东省公安厅昨天(4日)向香港警方移交3名涉及7月“尖沙咀珠宝劫案”的香港疑犯。

据星岛日报报道,这3名香港疑犯早前在内地落网,分别姓蔡、姓廖及姓孙,年龄介乎36至40岁之间,由深圳公安在深圳第一看守所押往皇岗边境,移交香港警方。

案发于7月1日,香港尖沙咀海防道与汉口道交界的“名人钟表珠宝”遭3名贼人持铁锤、刀及伸缩棍打劫,掠走33只名表和6条黄金手链,损失2310万港元,匪帮事后怀疑在落马洲担竿洲路烧毁接应的私家车。

据悉,香港警方在案发4日后拘捕3男1女,当中3名男子已被起诉行劫及纵火罪,女疑犯获准保释。

广东省公安厅应香港警方要求协助调查。深圳市公安局专案组7月17日及19日,先后拘捕3名香港男子及一对内地男女,起回170多万港元现金及12只手表。

据头条新闻报道,公安初步调查显示,被捕的3名港人为劫案集团骨干成员,另外两名姓黄及姓李的内地男女,来自海南与湖南,协助找买家将赃物脱手。

而香港警方于7月19日采取行动,分别在屯门、天水围与沙田区拘捕1男3女,怀疑他们协助将其中21只手表经澳门转运内地,涉嫌处理案中赃物,4人经调查获准保释,警方相信仍有主犯在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