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与幸福集团“结盟” 老字号打造新布局

字体大小:

北京同仁堂兴安盟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今天与幸福世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开启健康减脂计划,共同打造大健康市场,引领大健康产品发展。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北京同仁堂是中国中药行业老字号,创建于清康熙八年,自1723年开始供奉御药,历经八代皇帝188年,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随着互联网+时代来临,在网络大浪潮的冲击下,传承与创新是老字号发展过程中无法回避的问题。同仁堂兴安盟本着“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理念,不断创新,紧跟时代脚步,让老字号保持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北京同仁堂与幸福世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具有悠久历史底蕴老字号传承与创新的新布局。守正创新的同仁堂兴安盟,从努力研发新产品、提高技术水平、更新经营理念、完善经营管理等方面下足功夫,致力让老字号再“火”五百年。

幸福集团一直以来都在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不断发力。近年来,幸福集团持续向大健康产业延伸,积累大健康产品储备,大力拓宽产品线。双方“结盟”,开启了大健康领域新的风向标,全力推进老品牌融入新领域的探索,打造大健康市场新生态。双方借助互联网社交电商新思路、新模式、新手法,穿好产品营销“外衣”,以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战略结盟,同仁堂成功向社会传递了其求变求新进驻大健康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在不断变革与发展的道路上,同仁堂兴安盟不受限于自己“百年老字号”的辉煌荣誉,在守住初心的基础上,以最果敢的姿态,去迎接全新的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