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今登陆浙江 华东地区将迎来近期第三个台风

字体大小: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将于今晚在浙江象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摩羯”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0-11级,阵风可达12-13级。受台风影响,12日夜里到13日上午,上海市的陆地东南风最大可达7-8级。

据中新网报道,从7月下旬至今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继台风“安比”“云雀”前后脚登陆上海后,华东地区又将迎来第3个台风。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摩羯”将于11日夜间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12日晚上在浙江象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后,将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台风影响,11日20时至12日20时,江苏东南部沿海、上海沿海、长江口区、杭州湾、浙江沿海将有6-7级大风,阵风8-9级,“摩羯”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0-11级,阵风可达12-13级。浙江东部、上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