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帮陈学圣造势  引发轰动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今天(12日)上午赴桃园龙冈市场,与国民党籍桃园市长参选人一起同台造势,马英九说,陈学圣是20多年好朋友,在桃园当文化局长时,推动建设艺文特区与青埔棒球场,知道他是一个负责任、有魄力的人,任何一个政党都没有分裂的本钱,尤其是国民党。对于杨丽环的退选,他则说,要吴敦义主席去劝说比较合适,现在没有党职,做这件事不适合。

他说,国民党在今年选举一定要团结,不管是天涯海角都会去辅选,一定要在这次选举打下胜仗,在2020年才有可能重返执政。陈学圣则说,谢谢马总统让他在桃园深耕,在当文化局长时,建设艺文特区,让北桃园越来越繁荣,他也在2010年征招他选桃园立委,虽然第一站没过关,但继续留在桃园深耕,所以这次一定全力以赴,力拼当选希望能让桃园更好。

沿路民众团团包围马英九与陈学圣,短短500公尺路程半小时还走不完,可见马英九卸任后的高人气,陈学圣也说,希望马总统之后多多来桃园,一定能拉抬国民党的选战气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