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运新增日语广播  台北车站等13站点先行

字体大小:

去年到大台北地区的日本游客高达155万名,占亚洲旅客比重近半,为提升台北国际观光服务,北捷先行锁定邻近日本旅客的热门景点车站增设列车到站日语广播,包括台北车站、东门站、龙山寺站等13个站点,8月10日起上线。

据中时电子报今天(12日)报道,高雄捷运早在2014年就陆续在左营站、高雄车站、美丽岛站等站点,新增日语广播。去年台湾旅宿网统计,大台北地区亚洲客约347万,日本旅客占比达47%,远高于东南亚旅客14%、港澳旅客11%和韩国旅客8%,为了友善日本旅客,北捷也决定新增日语广播服务。

北捷参考日本来台旅游的热门景点,锁定邻近的士林站、东门站、台北101/世贸站、淡水站、剑潭站、中正纪念堂站、北投站、新北投站、中山站、台北车站(淡信及板南线)、西门站及龙山寺站等13站,在国英闽客4语广播后再增加日语广播。

目前台北捷运公司官网及导览折页,提供中、英、日、韩4语服务;车站售票加值则提供中、英、日、韩、马、泰、越、印、德、法、西等11种语言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