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为洲国民党党籍案 最快今中常会开铡

字体大小:

台湾国民党新竹县长选举分裂成定局。国民党中央考纪会日前开会,无异议通过新竹县党部开除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党籍建议案,预料最快于今日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简称中常会)开铡,正式开除党籍。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表态争取国民党提名参选新竹县长已久的林为洲,在国民党确定提名现任竹县副县长杨文科参选后,7月25日宣布参选到底决心,新竹县党部于隔日随即开会决议建议党中央开除林为洲党籍。建议案也传呈中央考纪会处理,并在日前会议中“全体无异议通过”开除党籍。对此林为洲表示,他是“求仁得仁”,“坦然面对、勇者无惧”。

而在民进党方面,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团队的发言人洪立齐,日前点名北市议员高嘉瑜是“友柯派”应该退党,姚、高二人隔空交火,引发民进党内讧争议;姚文智日前亲自拜访高嘉瑜,营造破冰团结气氛,他表示,将邀请台北市议会所有党籍议员担任竞选总部副总干事,团结争取选战胜利。

然而现在却传出有民进党支持者计划今日至民进党中央抗议,要求开除高嘉瑜党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