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会暂缓开铡林为洲

字体大小:

国民党新竹县长选举整合露曙光,国民党中常会今天(15日)下午原规划开铡表态脱党参选新竹县长的立委林为洲党籍,但近中午峰回路转,暂缓处理,考纪会确定不会将开除林的党籍案送今天中常会处理,仅会处理7个双重党籍案,贯彻党纪。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代主委唐德明证实,今天中常会确实不处理林为洲党纪案,只会处理7个加入民进党,并竞选民进党党职的“事证明确”党员考纪案,有关年底九合一选举的“其他违纪案”,之后会再分梯次、分阶段逐一处理。

党务人士则表示,党内对是否在九合一选举8月27日至31日正式登记前开铡林为洲,一直有歧见,始终有不乏认为“事缓则圆”声音,8月3日中央考纪会审理新竹县党部建议开除林为洲党籍案时,与会考纪委员对于开除时程也多有质疑。

在国民党强势征召新竹县前副县长杨文科参选年底新竹县长后,林为洲于7月24日宣布推党参选新竹县长到底。国民党新竹县党部随即于7月25日火速决议,建议开除林为洲党籍。中央考纪会也在8月3日无异议通过尊重县党部建议案。

国民党中常会原本规划,今天下午中常会上将正式议处林为洲党纪处分开,开铡林为洲。但今天近中午时,党内高层在盼党内和谐人士穿梭下,确定不排入林为洲党纪处分案,确定暂缓开铡林为洲,待九合一选举登纪结束再一并处理今年违纪参选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