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南门市场拜票涌人潮 支持者盼马选2020

马英九(左三)陪同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陈学圣(左二)向南门市场摊商拜票。(图片来源:台湾《自由时报》)
马英九(左三)陪同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陈学圣(左二)向南门市场摊商拜票。(图片来源:台湾《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距离选前不到100天,国民党桃园市长选举再升温,台湾前总统马英九继上周陪同市长参选人陈学圣扫南桃忠贞市场后,短短7天内再次陪同到北桃地区的南门市场拜票,所到之处挤得水泄不通,不少支持者抢着合照要签名,还有支持者激动落泪喊“等你好久了”,希望马再选2020。

台湾联合报报道,由于前立委杨丽环日前抛出退党震撼弹,同样选在今早正式宣布参选一事,马英九受访仍强调,国民党正在苦战当中,杨过去受到国民党多年栽培,这次脱党参选“对国民党是打击”,应该再考虑一下,是否要以前党主席身份向杨沟通,他则回应“我想主委会采取必要的行动”。

陈学圣也表示,年初已经走完初选机制,党内务必要团结,因为在野党没有分裂本钱,仍旧希望杨丽环要审慎考量,不要做出亲痛仇快的事情。

由于绿营现任市长郑文灿民调高,蓝营选情相对艰困,马英九乐观面对,“继续努力就会有好结果,(对选情)我们很有信心”;陈学圣也说,谢谢马英九到桃园加油打气,“代表桃园选情再升温,一定会逆转胜!”

马英九首度到桃园区南门市场拜票,包含陈学圣与党籍议员万美玲、陈美梅、黄婉如与林政贤等人都陪同,虽然桃园区被认为绿营票仓,但仍有不少热情支持者与摊贩民众等候马英九到来,争相抢着合照要签名,有的人也送上凤梨、粽子祝贺,足见马英九的高人气。

党部今天也安排马英九、陈学圣到南门市场老字号的熊师傅水饺用餐,大啖养生的香菜、九层塔、火龙果等口味水饺,老板熊福秋表示,自己开业四十多年,水饺养生多元,这是“胜利水饺”,还致赠一串粽子,祝福陈学圣“包中”胜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