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航站工地坍方 三人活埋送医不治

字体大小:

桃园市大园区航站北路一处工地昨(21)日下午发生土堆崩落的工安意外,造成3名工人受困,经过消防队员抢救后已全数救出,但三人都已无呼吸心跳,送医抢救后仍宣告不治。

据风传媒报道,桃园市政府消防局下午4时58分接获民众报案指出,在大园区航站北路一处工地发生一起工安意外,有施工中的工人受困受伤,消防队获报后立即派出救护车辆及消防人员前往抢救。

桃园国际机场公司新闻稿称,意外发生在台湾世曦公司设计监造之桃园机场WC滑行道迁建及双线化工程地点,施工的泛亚工程下游厂商天江公司5名工人于机场航站北路工区进行自来水及消防管线主干改接作业时,下挖堆置的边坡土石疑因未依工安程序做好防护,致意外崩落,其中1人受惊吓、1人挫伤自行爬出,另有3人部分身体被土方掩埋。

受困者陆续于昨天17时30分、50分及58分救出,送医抢救后3人仍宣告不治,意外发生原因,机场公司及相关单位正调查厘清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