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式出伏 未来三天多降雨

字体大小:

未来三天北京多降雨,今天(26日)有雷阵雨天气。气温方面,今天北京正式出伏,这意味着夏日最煎熬的日子过去了,预计未来一周北京最高温将在30℃左右,最低温20℃出头。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昨天北京蓝天依旧,夜间天气“反转”多地出现弱降水。监测显示,26日00时至06时,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延庆暖水面,超过17毫米。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北京多降雨,今天(26日)有雷阵雨天气。气温方面,今天北京正式出伏,这意味着夏日最煎熬的日子过去了,预计未来一周北京最高温将在30℃左右,最低温20℃出头。

昨天北京蓝天依旧,夜间天气“反转”多地出现弱降水。监测显示,26日00时至06时,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延庆暖水面,超过17毫米。

气温方面,今天北京已出伏,这意味着夏日最煎熬的日子过去了,早晚也有了丝丝凉意。预计未来几天北京最高温将在30℃左右,最低温在20℃出头,昼夜温差较大。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北京多降雨,公众需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注意出行安全;近期花粉浓度逐渐升高,易敏人群出行注意防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