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温州女孩的凶嫌滴滴司机 亲属称其花钱大手大脚

字体大小:

截至目前,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但暂未公布其详细犯案动机和过程。嫌疑人钟某的伯父告诉封面新闻记者,钟某“以前只有1000多元(人民币,下同,200新元)工资时便花钱大手大脚,最近一个女朋友可能是开顺风车认识的,才16岁”。

据封面新闻报道,钟某伯父告诉记者,据他知道,今年27岁的钟某,三年前开始谈恋爱,现在的女朋友是带回家的第4个。

“他和现在的女朋友是之前在成都开滴滴车认识的,可能曾经是他的乘客,之后交换了联系方式。他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地步。”

其伯父介绍,钟某现在的女朋友,年龄仅16岁,和前面几个女孩一样,都是本地人。

钱江晚报记者肖菁、汪子芳于8月25日在温州乐清采访时了解到,钟某的父母平时跟邻居提起独生子总是连连摇头:“不成材,就知道要钱,也不知道花哪里去了。在家里也管不住,一说就要跳飞起来。”

今年,钟某来温州后,也在电子厂工作了一段时间,前段时间辞职了,成天在家游手好闲,也不出门,父子见了面总是吵架,因为矛盾越来越深,争吵不断,钟某不久前带着女友搬到了几十米外的一个小阁楼。

钱江晚报记者还从知情人士了解到,钟某曾经欠下巨额债务,他的母亲告诉邻居,其花光了家里的四十多万,目前还有五六十万的债务。

谈及欠款问题,钟某的伯父告诉封面新闻记者,钟某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以前在成都时,自己每个月工资只有1000元,花完后就经常向父母要钱。而他曾经的奶茶店,也是向父母借8万元开的,“后来亏了十多万”。但是,即便如此,钟某在转让了奶茶店之后,也并未还父母的钱,而是买了本案中用于杀害赵女士的那辆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