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希望新加坡企业家为甘肃经济发展带来更大的活力

字体大小: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天上午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暨“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2018特别年会致辞时指出,甘肃虽然距离新加坡4000多公里,两地的交流正在超越时空限制,热度愈来愈高。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正在打造南向通道,将甘肃的内陆与新加坡的海港、中国中西部和东南亚连接在一起,使甘肃从过去的一个内陆腹地变成一个开放的前沿,为甘肃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带来的历史契机。

张世珍认为,新加坡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发达国家之一,也是国际航运金融中心,而甘肃的经济发展定位也转向绿色产业、节能环保推进、清洁能源、循环农业、中药、文化旅游到物流、数字信息产业等十大类的产业发展,因此希望甘肃和新加坡之间能够深入合作,扩大交流。他还表示,希望立足于甘肃之所需,借助新加坡之所长,让甘肃的发展为新加坡带来无限的商机,也让新加坡企业家们为甘肃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活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