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可能再投民进党 高雄人曝犹豫投韩国瑜主因被狂吐槽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一役,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与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打得火热,最新网路民调更显示两人仅5.7%差距。然而,有名高雄的网友指出,他觉得韩国瑜口才很好,偶尔会讲真话,但因韩是国民党籍的关系让他投不下去,怕哪天韩党意大于民意他会后悔。对此,有网友吐槽“民进党做了两年多下来 哪个政策不是党意大于民意”、“有韩可以投 就要偷笑了”。

《中时电子报》报道,随着韩国瑜声势逐渐高涨,让“躺着选”的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岌岌可危。尤其是上周高雄淹大水,让民众对于治水结果不满意,外界也在关注向来是民进党铁票仓的高雄,会不会因为这场水灾输掉年底选举。

有网友在PTT撰写“韩国瑜你投的下去吗?”一文,并指出他是高雄人,这次市长投票他很犹豫要不要投给韩国瑜,因为他认为韩国瑜口才很好且会讲点真话,但因为他是国民党籍的关系让他投不下去,并表示哪一天他党意大于民意的时候,他一定会后悔,但这次他也不可能再投给民进党了,所以他还在犹豫是不去投票了还是要投给韩。

然而,这一两天的北农、器官移植事件,该网友认为民进党太夸张了,感觉也没有关心人民,在他们眼里只有选票。该网友提及,年底高雄、台南投票,他认为若不去投票等于是把票投给民进党,“各位大大,韩国瑜你投的下去吗?”

对此,有网友认为“现在标榜选人不选党,想投韩国瑜就不要去顾虑他挂什么党,他的立场跟言论若认为ok就去投”。此外,许多网友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并表示“我高雄人 这次投给韩”、“难道你要让民进党上吗?”、“韩国瑜论述逻辑都很棒”、“我高雄人,我也投韩”、“民进党做了两年多下来 哪个政策不是党意大于民意”、“我跟你一样,但我不会投市长票了,反正谁上都差不多”、“我觉得韩不会上,但我会投韩”、“韩整场选战没打过负面选举没有任何抹黑对手的行为”、“有韩可以投 就要偷笑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