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早盘直线拉涨停 11天累计涨幅达到88.5%

字体大小:

乐视网今日再度涨停了!最近12个交易日,这已是第六天出现涨停,业内人士认为,乐视网股价连续上涨,或与子公司乐融致新融资进展,以及与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进展相关。

据《第1财经》报道,乐视网8月20日触底2元/股之后,开始绝地反击,截至昨日收盘,累计涨幅达到88.5%,接近九成。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乐视网股价连续上涨,或与子公司乐融致新融资进展,以及与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进展相关。

8月1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与乐视非上市体系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

8月21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已形成的债务问题处理计划,基本以债权转让、资产处置等方式来抵消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的现有债务,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但是,8月22日,乐视网股价继续涨停,并分别于8月30日、9月3日继续涨停,9月4日、9月5日再度涨停。

然而,从近日的半年报来看,乐视网上半年又巨亏11亿,净资产为负4.77亿元,如果今年底仍然负资产的话,公司可能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