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侯友宜“只会算术、不会判断”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今天到新店参加新北市第一个竞选总部成立大会,苏贞昌火力全开,他表示推出老人装假牙政策,被侯友宜说要花25亿元(新台币,约1.1亿新元),没钱不愿意做。对此,苏贞昌说,假牙不是每个老人都需要做,也不是同时一起做,他批评侯友宜“只会算术、不会判断”,只会加减乘除,干脆当个自动贩卖机好了。

据《自由时报》报道,苏贞昌今天马不停蹄四处赶场,他早上才扫完板桥菜市场,接着赶到新店参加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授旗给主委、前监委陈金德,并与新店区的议员陈永福、廖筱清共同造势。

苏贞昌说,老人装假牙政策在台南市长赖清德、桃园市长郑文灿任内都做的非常好,民众满意度超过九成五,最尊重老人,所以就任后也会推动为老人装假牙政策,“让老人家有年轻10岁的效果。”

他说,马来西亚刚选出93岁的总理,台积电张忠谋当到88岁才退休,他才71岁,有能力继续为新北市民服务。除了照顾老人,对于新北市23万6岁以下的儿童,他会盘点全市闲置的学校教室、教会和宫庙,并且加聘保育员,让所有小朋友都能得到托育服务,让家长安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