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提高中国市场需求预估 贸易战为其在华前景蒙上阴影

字体大小:

波音公司上调了对中国飞机需求的预测,尽管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为这家飞机制造商在中国的前景蒙上阴影。

据彭博社今天(11日)报道。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今天发布了展望未来20年全球市场规模的年度报告,称中国在直至2037年的20年将需要7,690架新飞机,价值1.2万亿美元。这比其去年9月份的预测提高了6%,波音当时预计直到2036年中国需要7,240架新飞机。

“中国的增长可归功于该国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过去十年中产阶级增长了两倍以上,预计未来10年将再增加一倍,”波音营销副总裁Randy Tinseth在一份声明中说。 “中国商用航空的未来非常令人兴奋。”

波音的预测基于经济和航空用户数据,并且不包括地缘政治或经济动荡带来的潜在连锁反应,但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对其未来的销售构成压力。波音在中国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空中客车,但如果中国将商用飞机纳入针对美国的报复性关税措施,那么这一优势将面临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