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和物流商合作:投资中国物流设施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以下简称“GLP”)本周二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双方已结成伙伴关系,建立20亿美元(约合27.6亿新元)的基金,专注收购可产生利润的中国物流设施。

据新浪科技报道,这家名为普洛斯中国(GLP China)的合资企业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将为基金提供种子资产。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梅志明(Ming Z. Mei)表示:“该基金提供了长期资金,以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中国的主导网络。我们注意到客户对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期待与GIC继续合作。”

GIC地产首席投资官李国绅(Lee Kok Sun)表示:“我们相信高消费的增长,尤其是电子商务的增长,将继续推动中国对高质量物流物业的需求。这间合资企业可以使我们作为长期价值投资者,从中国物流业的结构性增长中获得收益。”

GLP在房地产和私人股本领域所管理的资产超过500亿美元。今年一月,普洛斯以160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从新加坡交易所摘牌。在此之前,GIC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目前不持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