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杰出金融业务菁业奖  参赛102件破历年纪录

字体大小:

由台湾金融研训院主办,堪称金融界“奥斯卡”的台湾杰出金融业务菁业奖,今年第九届除了既有的奖项外,特增设“最佳绿色专案融资奖”,跟上国际潮流趋势,极具话题性。选拔活动自四月参选起跑后,机构奖项共吸引36家金融机构共同角逐,参选案件达102件,打破历年纪录。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杰出金融业务菁业奖两年选拔一次,此届菁业奖除了续请金管会、行政院农委会指导外,金管会金融研究发展基金、银行公会、财金资讯公司、金融联合征信中心、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等银行周边单位皆共同办理这次活动。

机构奖项在评审委员历经近一个月的初审评分及统计作业后,共计有28家金融机构所提64件优秀作品进入复审。机构奖项将自9月17日起开始复审,金融研训院表示,本届参选案件的质量均佳且实力皆在伯仲之间,如何在复审阶段展现机构优质成果以争取评审青睐,将是取得进入决审门票的重要关键。

金融研训院将于10月8日在芬恩特创新聚落,扩大举办第九届菁业奖入围公布记者会,预计于11月1日公布得奖名单,12月中旬举行盛大颁奖典礼。

金融研训院表示,第九届菁业奖主视觉跳脱以往,以代表第九届的“9”与奖座圆满的外型轮廓融合一体,把原本坚硬的材质加上科技元素,赋予本届菁业奖的主题诉求。而三个圆形,分别代表金融界“学习”、“进步”与“创新”的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