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声援以核养绿 黄士修:要成为前进的那盏光

字体大小:

“以核养绿”公投提案领衔人黄士修昨日前往中选会补递公投连署书,但遭到中选会拒收,黄士修等人在中选会前绝食抗议距今已将近24小时。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天中午前往中选会前声援黄士修,一到现场就先给黄士修深深拥抱,并表示政府不该专制独裁,应当尊重合法程序,行政部门不该以作东厂为荣,黄士修也说,自己要成为带领所有人前进的那盏光。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洪秀柱说,今天这个政府还有什么资格讲公平与正义,公投不是民进党一直追求的吗?人民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可以在公投案提出去之前表示反对,为什么不尊重合法程序、为什么不让人民有自由选择的机会?洪秀柱表示,应该在正反两方跟民众做一个详实说明,政府不应该专制独裁,各个行政部门在竞相作东厂吗?难道以作东厂为荣吗?

黄士修绝食将近24小时,他说洪秀柱教他许多事情,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这是在洪秀柱身边学习到的道德、勇气,黄士修也提到,不要去期待别人带给我们光芒,“自己就要成为带领所有人前进的那一盏光”,我就做我该做的事情。

洪秀柱说,一直都知道民进党选举奥步(闽南话:臭招)很多,今天连中选会在他们手里都可以这样玩弄,年底的选举铺天盖地,还不知道有多少恶劣的手段。洪秀柱也呼吁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一起出来陪坐,请他为当初的理想出来发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