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今日起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多项安全措施落地

字体大小:

滴滴昨日发布安全大整治阶段汇报,同时宣布今日起恢复深夜出行服务。

据财经网报道,滴滴表示,在收到交通部和公安部9月1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后,滴滴公司认真组织学习,积极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将尽快启动网约车全面合规工作,积极引导专快车司机报名参加考试及车辆办证。

报道说,对于此前宣布暂停深夜服务一事,滴滴解释称,安全大整治期间,由于需要密集测试并优化各项安全产品功能,暂停了除代驾、单车之外的深夜出行服务,给民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并此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乘客和司机师傅们道歉。

滴滴表示,9月15日起,将按原计划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同时将试行深夜运营规则。试运行期间,快车(含优步、优享)及专车司机在深夜期间(23:00-5:00)需满足注册时间超过半年、安全服务超过1000单等条件才能接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