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一辈子都以爱国为目标盼获支持

字体大小:

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今天(17日)表示,对于郑南榕遗孀叶菊兰的心情可以理解。他一辈子都以“爱国为目标”,也是一生的志业与心愿,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行政院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东厂争议引发讨论,郑南榕遗孀叶菊兰16日受访时,借用国外已故政治思想家汉娜鄂兰书中所写的说,“平庸邪恶之人已经无法再伤害郑南榕” 。

侯友宜上午前往中和区新生街市场扫街拜票,向卖肉、卖鱼的摊商握手,走入早餐店问候吃早餐的民众。记者询问侯友宜对叶菊兰的说法有何看法时,侯友宜说,对于家属的心情可以理解。

侯友宜表示,希望民众站出来支持他,30年来只问是非,内心只想要为市民服务,将会继续认真打拼争取支持。他的价值是不分党派为国家奋斗,也将国家放在心中,国家是一生的志业。

侯友宜说,他是市场长大的孩子,非常了解基层的生活,到市场拜票特别感觉到亲切,看到民众送凤梨、送菜头非常的贴心与感谢,会继续努力。

同时,他还说,市场拜票好像回到自己的家里面一样,但一样的市场却有不一样的心情。他对于出外人的心情,都好像感情密切黏在一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