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批柯文哲:台北市长怎会没权力决定北农总经理

字体大小:

台北农产运销公司今天(19日)下午将召开董事会,除了陈景峻将向董事会请辞,据传还会讨论重大事项,新任董事长人选也成关注焦点;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再度批评台北市长柯文哲歹戏拖棚(意指坏戏,拖延),要硬不敢硬,要软不敢软。

据《自由时报》报道,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上周突然宣布辞去北农董事长一职,表明只会做到9月底,今下午北农将召开董事会,加上台北市长柯文哲前天与农委会主委林聪贤会面,据传将有重大讨论;陈景峻今天则会向董事会辞职,并于月底前提出正式书面辞呈。

丁守中今天针对北农风波表示,堂堂台北市长怎么会没有权力决定北农总经理?柯手上握有太多工具和资源来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柯把这件事当作提款机,保留和民进党合作的空间,硬也不敢硬,软又不敢太软,歹戏拖棚。

丁守中指出,陈景峻辞职是为了避免自己做夹心饼干,从民进党农委会和柯文哲之间跳开,或许反而让这件事情更容易解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