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实现国内转机半小时,国际转机45分钟

字体大小: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做到国内转国内30分钟,国际转国际45分钟,国际国内互转60分钟,首件进港行李到达时间小于13 分钟。

据澎湃新闻报道,19日,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主办的“油改电”工作推进会在北京举行,上述内容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绿色机场建设行动计划》(下简称“《计划》”)中发布。

《计划》明确,在高效运营方面,大兴国际机场将做到航班正常率、平均地面滑行时间位居世界同规模机场前列;国内转国内30分钟,国际转国际45分钟,国际国内互转60分钟;首件进港行李到达时间小于13 分钟。

在人性化服务方面,大兴国际机场将实现机场与高铁、城际、快轨的“零距离换乘”;减少旅客步行距离,从航站楼中心到最远端登机口步行距离不超过600米,步行时间不超过8分钟;从停车、通道、服务、登机、标识等8个系统针对行动不便、听障、视障等3类人群开展专项设计,使无障碍设施全面满足2022年冬残奥会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