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龙:执政四年让市民有感 政绩是最好民调

字体大小:

台中市长林佳龙今天出席一项活动时指出,他执政四年各项建设让市民有感,政绩是最好的民调。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林佳龙今天上午出席“光复新村转型 迈向国际NGO中心”揭牌记者会,会后接受媒体访问说,他日前接受广播专访指出,年底选举,有信心至少赢10万票以上,以何者为评估基础,他作了上述表示。

林佳龙表示,四年来他对台中的建设、各项政策让民众普遍有感,“大台中123”已经定案,托老、幼托老一条龙,中区再生,绿、柳川的整治,智慧机械之都的推动,可以感受到县市合并后,民众已从失望转为希望。

林佳龙表示,他在台中十年磨一剑,执政四年来深入基层,625里走透透,“一个要服务众人的人,平时要看的见,不是选举才出来”。

他举例说,昨天,建国市场周年庆,摊商很热情的接待,因为他每个月都去,选举到了,欢迎民主的竞争,但也不能喧宾夺主,摊商的反应代表他们对市府所做所为相当有感。

林佳龙表示,选票有多少,要开出来才知道,只是有些民调有误导之处,必须忠实呈现,他的内部调查及各项评比,都是稳定领先中,他以“平常勤劳问政让人看的见,建设也让人看的见”做为自我要求,相信这是他寻求连任的民意调查。

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卢秀燕竞选总部发言人张又仁指出,林佳龙说欢迎竞争,但不能喧宾夺主,检视昨天建国市场媒体画面,建国市场两周年庆祝活动,众人一字排开高喊林佳龙“冻蒜”(当选),到底是去庆贺市场生日,还是选举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