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望新闻界多报道高铁、港珠澳大桥“正面消息”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昨日出席香港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酒会并致辞。林郑指,国家在过去69年,“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改革开放之后,香港其间不单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香港这个角色往后也不会改变,创新科技就是一个好例子。

据《明报》消息,林郑月娥引述在座的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执委会主席姜在忠的致辞中提及,“有些新闻是很有正能量的”,故此她今次比较多讲香港与内地怎可加强创新科技的发展。此外,“未来值得庆贺的事情真的不少,包括高铁马上就开通,港珠澳大桥快也通车了”,“我希望新闻界多多报道这些好消息、这些正面的消息,让市民大众一起分享喜悅”。

林郑也指出,新闻界“一直坚持为市民提供真实、客观、全面的新闻报道”,是香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她欢迎新闻界继续对特区政府工作,“作出公平公正的评论及批评”,让政府可以精益求精,不断进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