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认错明星脸 报道范冰冰风波误用关晓彤照片

英国SKY新闻网报道范冰冰新闻时,误用关晓彤照片。(互联网)
英国SKY新闻网报道范冰冰新闻时,误用关晓彤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官方昨天(3日)公布范冰冰查税及处罚结果后,全球主要媒体均大幅报道,但尴尬的是英国SKY新闻网报道此事时,居然误用另一女星关晓彤的照片。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范冰冰近年常参加国际影展或应邀出席国际时尚活动,且每次现身都有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装扮,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最近她因卷入查税风暴,“被消失”123天,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等外媒都忍不住调查“范冰冰在哪儿?”甚至在大陆外交部的记者会上公开询问。

如今事件有了进展,英国媒体却大搞乌龙,有大陆网友不由得笑说:“外国人分不清中国人的脸,连明星的脸都搞错。”

其实外媒搞错范冰冰的脸不是头一次,2015年的坎城影展,李冰冰、范冰冰都出席,结果美联社报道范冰冰时,配图是李冰冰;还有外媒把将李冰冰写成Angelabab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