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微博长文举报北京朝阳警方不作为

字体大小:

中国央视前主播崔永元昨晚(10日)9时25分,在其新浪微博“小崔读书汇”发布长文《举报公安》,举报北京朝阳警方不作为。

崔永元的举报文章是致北京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总队,称自2013年起,他因反对转基因滥种、揭发范冰冰冯小刚华谊兄弟偷逃税等,遭到相关利益集团和水军的无耻漫骂诬蔑污辱,甚至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连留学海外的女儿信息也被公开,安全无保障。他因为相信法律公平公正,相继向公安机关报:退役军人徐勇凌威胁鼓动杀人案、黄毅清严重侵犯隐私案、黄毅清诬告陷害案等刑事案件,及新近发生的网民“老369”严重诽谤案。

崔永元称,到目前为止,只有退役军人徐勇凌威胁杀人案以警局调解我善意原谅做了了结。而反映的其他问题迟迟未予答复、立案受理,违法犯罪嫌疑人黄毅清、“老369”等居然以天为单位每天污辱诽谤威胁。

崔永元在文末恳请北京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总队查明案件事实,督促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及新源里派出所尽快立案审查,还守法公民以公道。并称,“装也要装出积极作为的样子,给中国法律一点面子。”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崔永元的微博长文昨晚发布后不到半小时,一度被删除。点击文章标题,只见“文章已删除”字样。但已有不少网友将文章截图,再转载出去。一度被删的文,一个多小时后又能在微博上点击浏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