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经济增速放缓和中美贸易战的影响 中国汽车销量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字体大小: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和日益加剧的中美贸易冲突使消费者需求受到影响,中国汽车销量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进一步兆示在经过数十年的快速扩张后,这个世界头号汽车市场的增长势头已成强弩之末。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天(12日)发布公告称,9月份面向经销商的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2%至206万辆。基于这一数字,今年前九个月销量同比增幅仅剩下区区0.6%。中汽协认为,第四季度销量同比数字仍将充满挑战。全年销量相比去年若是出现下滑,那将成为至少二十年来的第一次。

过去20年中,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计的资金建厂扩张。若是中国经济增长放慢,制造商们将会千方百计前往他处寻找增长。中美贸易战已经使豪华车制造商宝马和戴姆勒发出了利润下降预警,经销商展厅门可罗雀的现状更是迫使捷豹路虎暂时关闭了一家工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