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造势不如预期 韩国瑜:人多不见得会当选

字体大小: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今天受访表示,对于日前有声音称他造势现场活动人数不如预期,他认为说,人多不见得会当选,人少不见得会落选,对网络上的批判“他一笑置之”。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今(13日)出席候选人教育政见说明会,会后接受媒体访问,对于昨(12日)台南出现他和台南市长参选人高思博合挂竞选看板看法,韩说,他非常高兴也非常愿意高思博有这样的想法,他认为“德不孤必有邻”,媒体追问韩,以他人气是否有可能和台南、屏东一起合作?他说,希望将来整个南台湾能因为这次高雄市长选举后,能有机会一起合作,更纳闷几十年来泛政治化下来,到底得到甚么?

他也希望能建构一个“超越党派、超越蓝绿的农渔产业联盟”,让所有观光客、投资客进到南台湾,也欢迎整个南台湾民众,呼吁大家不要再搞政治,一起来拼经济。他还说,他对任何团体或个人都不喜欢开空头支票,若遇到任何团体就不停的开支票,他不干这种事,他会视内容再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