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德比”中国0:0闷平印度 球迷不满

字体大小:

昨(13日)晚,中国男足与印度男足约战苏州奥体中心,展开令人瞩目的“地球德比”。

据中新网报道,作为备战2019年男足亚洲杯的重要热身赛,中国男足本次国际足联热身赛选择了亚洲范围内的对手。赛前,中国足协为郑智和郜林专门安排了国家队百场纪念仪式,球员的家人也到场参与了颁奖。

结果,双方鏖战90分钟,武磊和郜林先后击中门框,但一直无法叩开对方球门,双方互交白卷0:0收场。

赛后,很多中国球迷对结果表示不满,也有球迷调侃说,双方的人口加起来27亿,却连22个会踢球的人也没有。

中国和印度历史上交手13次,取得了8胜5平的不败战绩,上一次和印度对阵发生在1997年的尼赫鲁金杯赛,做客印度的科钦,中国两场面对印度0-0和2-1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

而双方上一次在大赛预选赛中交手,则发生在1988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和对手1-1战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