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三季度高端别墅销量同比降83%

字体大小:

北京高端住宅销售持续受制于紧缩的政策环境。由于住宅售价限制仍然存在,豪华公寓成交量本季度虽然环比上涨14.9%,但同比仍然下降8.9%。在同样的趋势下,高端别墅销量也环比上涨12.8%,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显著下跌83.0%。

据《新京报》报道,仲量联行今天(15日)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豪华公寓市场共有440套住房入市,与上季度无豪华公寓供应入市形成对比。在高端别墅市场,本季度共有55套别墅入市,环比上涨44.7%。

在销售价格方面,由于一些开发商进一步降低价格以提升销量,豪华公寓一手价格继续录得负增长。这导致豪华公寓价格本季度环比下跌2.6%,而高端别墅价格也环比下降2.3%。

仲量联行北京及华北区研究部代理负责人米阳表示:“随着开发商的财务压力不断变大,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项目在市场上推出。在大众市场,更严格的贷款政策预计将会抑制刚需,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潜在买家进入租赁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